close

 


大潮第二天,北灘持續蓋沙中,日落前無論在南灘或者最南邊的撿拾不甚順利,夕陽西沉,正想打道回府,遇到峯大,寒暄之餘順便訴苦近來撿石頭的不順。只見他用一貫的開朗笑容安慰我:「運氣本來就可能有好有壞,今天潮水還沒退到底,才剛開始要好撿的時候呢!」結果,從那一刻起,美石陸續入袋。

 


峯大,您的話語和安慰真的有種神奇的魔力呢!



 


<黃碧玉>


遇到峯大前,真的只有撿到這一顆。


 


<凍質花玉>


峯大帶給我的好運第一發~~




 


<花玉>


雖然只有三指寬,但外型完整,紋路美,撿到就會很開心。



 


<花玉>


介於質變與花玉間的玉石,皮相有點不好看,但稍微有帶紅。





<粗皮白花玉>


據說峯大擅長撿白花玉,跟著他果然我的白花緣也跟著增加了。





<小巧組合>


小歸小,個個是精品。




<白花玉>


下課石,差1g就可以到達九逃大哥的精品區,還真有那麼一點可惜,但可是看了會讓人心情一整個好呢!


 


<團體照>


把總收穫放在最後一張後,文章的開頭變得清爽多了。


撿玉石的時候切忌心浮氣躁,這點對得失心很重的我來說確實困難,托福峯大將我悸動的心安定下來,跟著他互動,覺得撿玉石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