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正如同各位格友看到的標題,小弟三月下旬的週末再度三連戰,當日很榮幸地再度與峯大並肩作戰,當我和峯大相逢時,他已經帶著燦爛的笑容對我分享一顆半斤重的白花玉以及另一顆應該接近200g的凍質花玉,重點是在峯大前面已經有一位老石友先行探路,但就是漏溝了。俗話說先來的未必撿得贏果然不假。



 


<凍質花玉>


南灘拾獲的上課石,形狀很討喜,可惜震桶拋光後發現裡面很裂。



<凍玉>


本來以為是石英,放大後才看到沁色線間的凍玉質,幸好沒有錯殺忠良,不過日後它應該躲不過刀斧加身的命運。




 


<凍玉>





<凍質花玉>


終於有材質比較優的美石入袋啦!跟著峯大,果然我也會變成「採花大盜」!




 


<質變碧玉>


雖然有明顯的凍玉線,但材質就是一整個質變樣,說花不花,說碧不碧的怪傢伙。




 


<花玉>


當晚還真容易撿到花玉呢!



 


<優質花玉>


超過100g的好貨。這顆從某一面看起來像花玉,但另一面有些許彩斑的FU,留起來把玩原石當然不錯,但我撿到時想的卻是老婆想要的寶瓶背包吊飾有著落囉!




 


<木化玉>


顏色相當繽紛多變,充滿特色的原石。




<質變碧玉>


乍看之下以為是桃紅心臟,還打自內心爽了一下,沒想到下過震桶,皮底下還是皮,即使有玉髓線,應該還是屬於質變類的玉石吧!殘念囉


 


<小巧組合>


今天的小玉石還是比平常大一點。



 


<大集合>


沒看到最大顆的獨照,不是我有意暗坎,是因為後來發現那其實只是一般的石頭,就不放上來丟人現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