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因故帶了某位身材火辣的輕熟女,以及兩名未成年少女投宿某間新開幕的摩鐵,最小的家庭套房也將近40坪,裝潢高雅、設備齊全和貼心服務還真是令人滿意。

 


隔天清晨隔著落地窗欣賞庭園造景,突然發現有異,連忙出去檢視,幸好隱私的部份是該摩鐵的強項,否則衣不蔽體地在外面半個多小時,早被人家看光了。







 


看到上面那幾張照片了嗎?造景用的竟然是噴砂或者下過震桶的玉石呢!至於那顆大的摸起來感覺真好,還帶血絲呢!可惜有裂而且顏色不夠漂亮,否則應該已經被拿去拼鐲了吧!



 


下圖是大顆造景石的近照,應該超過百公斤,想拿也拿不走。




 


接下去是我一手可以拿得動的石頭。



 


這一顆的感覺很像金瓜肉心臟,而且還真的有玉髓線。




 


這一顆則是有黃碧玉的感覺。




 


雙色凍玉,斷裂口還蠻Q彈的。




 


這一顆也是凍玉質地。




 


好像帶了點血絲,但很裂,下過震桶也拋不光,還是捨棄好了。




 


雖然是很可愛的紫色,但是太裂了,後來被我捨棄。




 


這顆木化凍玉的指甲紋超清晰的,還好沒被震桶磨光,不然它的賣點就沒了。




 


雖然有些旅客可能會把摩鐵內的東西逕自拿走,我不願意這麼做,只將我有興趣的石頭打包,告知櫃台我有興趣購買,可惜因為假日沒有值班主管,無人敢作主,當下只好悵然和玉石們說掰掰。




 


沒想到,今天接到摩鐵老闆來電,告知玉石無償贈送,只希望我能常去光顧即可,不用說,要我本人去消費時再當面贈送囉!不過,如果到時候陪我去的不是當天那三位大小美女,老闆會幫忙保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