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六)好像是大選,但對我而言,那天最重要的事情是朋友結婚,而且指定要我家瑤瑤當花童,所以為了要10點半前可以趕到婚宴會場準備,我8點半就得結束撿石,當天乾潮底也差不多在那時候,對於6點半才趕到的我來說,匆忙程度可想而知。


 


<總收穫>


和1/12(四)探路時撿的玉石們擺在一起,看來比較壯觀,否則略顯單薄。



 


<木化(?)凍玉>


今天的上課石,可是貨真價實,在中港溪"出海口"的石灘找到的,而不是在大家常去的哨所前方。踏著不知道哪裡會是爛泥的河床尋找玉石還真有種不安定的感覺,而且就只有這一顆,沒有別的,有股浪費時間的FU。






<黃玉髓>


一轉換陣地就馬上撿到了,雖然有兩位大哥比我早一步到那個石灘,並且已經搜索過一輪,竟然還有這樣的運氣,該不會是他們故意「漏溝」給我的吧?這麼早就撿到如此優的美石,讓我不禁擔心起隨後的收穫了。






<花玉>


尺寸不驚人,但疑似帶有那麼一點紅,總是引人遐想。





<黑紋碧玉>


這是一定要有的老朋友啦!





<小玉髓>


手機吊飾料,不需多加介紹啦!






<藍凍玉>


剛觸摸到它的手感,和之前撿到的綠金芒還有那麼一點像,可惜梳洗打扮後,只是凍玉而已。妹妹正好要一個戒面,送去玉石店確認是否可以成材。




 


<沁紅黃碧玉?紅碧玉帶黃?>


有點猶豫這種尺寸要不要帶回家,但是念它紅得鮮明,還是帶吧!和上一顆一起請教玉石店是否成材。



<凍玉>


今天的下課石,雖然尺寸不傲人,但質地溫潤可人,不帶回家對不起自己。






當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中港溪口,以及一大片尚未搜索過的石灘回到家後,赫然發現三位美女還在呼呼大睡,當時已9點半多。連忙將她們全數挖起來,幾經梳妝打扮,出門時將近11點,路上還遇到塞車,好不容易到達婚宴會場,正打算道歉遲到一事,才發現新娘在我們身後氣喘吁吁地衝進來,原來她也遇到塞車,幸好沒錯過良辰吉時。這就把瑤瑤和新娘一起好生打扮,隨後和新郎家親友的弟弟稱職地擔任當天的小花童去也!


 


至於投票呢?就跟標題說的一樣,忘了嘛....至於我支持的候選人有沒有上,好像就更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