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的墊板乘載過最大顆的傢伙吧。



 


上面還有正港鳳鼻出產的........蚵仔殼唷!



 


材質還算溫潤,而且裂縫看起來不深,沒啥米裂縫,斜切說不定還可以拼鐲,但我還是將它送給喜歡玉石的姨丈當雅石欣賞吧!




其實,這是綽號「阿伯」的前輩劉先生在鳳鼻塞給我的放生進口玉石啦,溫潤的程度說不定比本港凍玉還優,不知道當年為何會被放生,最近也剛好遇到石灘有開,才重見天日。除此之外,「阿伯」要我跟小楊大哥問候,請小楊大哥有空跟他聯絡吧!


另外,今天其實在鳳鼻還有撿到一顆更適合拼鐲,而且沁紅的進口玉石,只是太重了,為免變成七隻小羊裡的大野狼,掉在水裡會爬不出來,只好將它先放在出海口,當想到去拿時已經不見了,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真是可惜,幸好阿湯哥有目擊,有人見證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