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蘇拉颱風來襲,諸多石友都是磨刀霍霍,我也不例外,得失心相對比較重,只是結果令人失望。



 


看來我對鳳鼻還是不夠熟,如果撿拾的重點擺在王爺廟溪出海口,應該在乾潮底前三小時就得要抵達,而非平常習慣的兩小時前。所以,當我在永安漁港熱好身後,一到鳳鼻已經望見人山人海,突然可以理解虯髯客看到李世民的那一剎那,放棄爭霸天下雄心的感覺了。



 


<白沙凍玉>



不知怎的,看到這顆玉石讓我聯想到某個手表品牌.....Quartz.......









<砂凍玉>



在出海口的水裡找到,第一顆破百的玉石,但是乾拍材質粉粉的,不算好。




 


<花凍玉>



中央黨部的水裡尋獲,乍看還以為是花玉,後來才發現黑黑的地方洗不掉,而且其實是藍底。凍玉處滿滿的指甲紋,九逃大哥認為它的材質不錯,但也很遺憾的,有不少裂痕,不知道是否可以當雕件。



 



 


<總收穫>



真的才這樣而已,小顆的就不放上來了,這故事告訴我們,我有沒有搶到灘其實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