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8月2日颱風過境後隔天,在新豐王爺廟溪出海口搶灘失敗,只能一個人坐在舊港口啜泣。這時奇蹟出現了,一位全身上下都包得緊緊的女神出現在我面前,問道:「這位年輕又帥氣的瑟基先生,你在哭甚麼?」



 


我:「因為我撿不到好的玉石啊~~」



女神:「你撿到的是這顆紋路鮮明、白晰,又帶有凍質的白花玉嗎?」



我:「不是不是~~」



女神:「那麼,是這顆材質細緻,又完整的黑花玉嗎?」



我(搖頭):「不是不是~~我只能撿到小小顆鼻屎大的玉石而已....」



「你真是太誠實了!」女神喜上眉梢:「那我就把手上所有的墜子料通通都送給你吧!你們家的瑤瑤一定很高興。」



 


當我回過神來,手上就多出了下面這幾顆玉石,請問大家會相信我那天發生的事情嗎?



 


<白花玉>








 


<黑花玉>



這顆黑花玉的顏色分布很有意思,猛然一看,還以為是黑魚卵呢!




 


<黑花玉>







 


<黑紋凍玉>



這顆材質一流,兩三個禮拜沒盤玩,依然Q彈動人。




 


<黑紋凍玉>








 


<黑花玉>








 


<大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